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義大利來的嬌客

 20121220

我帶它來基隆河畔賞蘆葦

另一旁一位來捕捉晨曦的攝影客,帶了四五個手機、相機、攝影機

看我拿出一個紙盒

有模有樣的往另外方向拍照,很納悶

今天帶著一個嬌客

850公克的嬌客

一起上學


它來自義大利

聖誕蛋糕


Merry Christmas


幾年前我曾經因為一個旅德友人而得到一個德國的聖誕蛋糕,太甜膩了


隔年她還要寄來,我婉拒


去年,一個工作室的學生帶來一個義大利的聖誕蛋糕,據說很有名

我對名氣一向無知

只擔心這麼大的蛋糕

要趕緊分吃啊


我跟師傅說,週末學生多,大家分著吃

沒吃完的話我再帶到學校

人多好辦事

學校人更多


沒想到師傅因此把蛋糕收藏起來

他說,你帶去學校

一整個比較好看


我跟師傅都少了一顆sweet tooth


不過還是希望下午再帶一點點回來給他嚐嚐

搭飛機、過防疫關卡

遠地來訪的聖誕嬌客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