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東方美人茶

 20211214

人生充滿大大小小的害怕


我最近充滿害怕

擔心無法如期完成

兩份期末考卷、

一份社群學期報告

兩個校園歡樂聖誕快閃的活動

前天,

又加上一個小小小害怕

我跟師傅說

我學校茶葉喝完了

再給我一包

他未搭理(可能耳背)

我於是拿了一罐紅茶

到他面前說:

我茶葉喝完了,我拿這一罐到學校囉

他立刻站起來說

不可以

然後去找出

一小盒茶葉給我

東方美人茶

我既不美,也不夠東方

更害怕喝不出茶香(我是牛飲型飲茶者)

今晨,打開東方美人

長相果然超俗

味道...嗯,還是抱歉

我就是吞下而已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