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021關渡教會聖誕主日

 20211219

一小群(15個,加起來有千歲)

在隆冬裡

歡聚一堂

用詩歌,踴躍唱和跳


無法自在站立的,有二

1、小兒麻痺的茶行老闆

2、剛完成手術的美髮師


何等喜樂

記念這一件最美的禮物

最寶貴的嬰孩,誕生

牧師講道前

師母先分送大家禮物

一個糖果和一張卡片


我總是得雙份

師母總是提醒我

還有一份給林瀚


這時候,我低頭在做紀錄

耳中聽到其他人紛紛討論

“哎呀,這經文正是我需要的喔”


紀錄告一段落

我看得到的兩張卡片

好清楚:

高跟鞋的給我,音樂機的給我兒


看著我的高跟鞋訊息

大吃一驚

今晨我才在跟師傅埋怨


師傅說:該再幫貓咪們買點心了

我略不快,頂嘴:

它們的點心已經一箱又一箱的了!

我再加一句:你,都沒有買點心給我呢


他一驚,說:妳這麼胖了,不要再吃點心了啦


來到教會,得此卡片

大吃一驚,很得安慰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