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趴趴走,親近大自然使人愉悅
20260623
我個人喜歡趴趴走
當老師時也喜歡帶著學生趴趴走
曾服務過2個大專+3個國小
第一個國小正好與巴克禮公園一牆之隔
我在這一個國小服務了6年,曾帶學生走出高牆,到巴克禮公園踏查,甚至走過中華東路這一條大馬路,到對面的文化中心,觀賞室外區的水池與雕像
昨天與老同事在巴克禮公園趴趴走
充滿熱情,真的很熱
好在有一個室內的,用太陽板啟動空調的大自然中心(長榮大學,根與苗機構)
涼爽的中心,裡面有許多公園動植物生態的展示
離開時,我近距離看到一隻幼小松鼠,正啃食芒果,它的尾巴有黑褐色條紋
親近大自然,令人愉悅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