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七種回收塑膠的環保標號

 20240302

昨晚在滴滴答答的雨聲裡入睡

今晨醒於若隱若現的晨光和熱鬧的嘰嘰喳喳鳥叫聲


天空仍陰霾

但時候到了,天就亮,鳥就啼


上午聽了一段聖經啟示錄的書摘

各國各方各族都同時看見

這是目前時代的顯影

卻在兩千年前就被預言寫下來


時候到了,許多事情就清晰起來

但是寶貴的不在雙眼明見,而是信心的眼睛抓住確據

---------

淡淡的三月天

杜鵑花盛開

我哼唱著這歌謠時

室友說,山茶花比杜鵑花更美

他也哼了一句山茶花的曲

我問:山茶花跟平地茶花不一樣嗎

他的答案是肯定的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無須論戰


三月,春天的月份

很多花都開了,甚至果實都出現了


開花-結果-種子藏在果實裡

這是我教給二年級的小可愛學生們的口訣


228前夕,老師我交派了一份習作附件,觀察家裡出現了幾種塑膠品(列出14種+加其它)


五六十個孩子們

大多注意到家裡出現7-11種

最少的只有3種,最多的甚至16種


昨天我們上課再討論了七種回收塑膠的環保標號,這週末他們要再留意一下塑膠容器底部的環保標號


帥先士卒,

老師我最近正沉迷其中,我今天又看到一個5號的,半透明的囉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