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鹿月

 20220102

關渡教會聚會人數

今天有突破:21人

講題:回家(guest speaker, Pastor Chang)

疫情降級,恢復實體聚會後,通常都十幾人聚會

疫情爆發前,教會聚會人數一般也不會超過三十人


不大的教會,但很熱誠


牧師今天做了拿手的牛肉麵,香氣四溢


我則老樣子

薏仁綠豆地瓜甜湯

三色蛋


雖一成不變

但很有規律


就像週日要到教會

我就會穿上2020年聖誕節蒙贈的上衣

天冷時,像今天,裡面外面再多穿一件就好了

都不用費心該穿什麼


今天師傅的學生下課後

我整理工作室時

發現一個精美的包裝盒

故宮博物院的ZOO主題月曆

一月份的主題動物:鹿

如鹿切慕溪水

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我上午去教會前

為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小粉絲,麗霞的孫女許伊喬,講了一個故事pay it forwar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