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鈞陶結婚了

 20220108

狡兔三窟

我這一隻老鼠(1960年生肖,也真的“老”了)

我的家也好幾個

其中,台南的家,今天要辦喜事,要娶媳婦也要嫁女兒,我雖無法出席,但這雙重喜事,讓我的心喜樂、敬畏、感恩,俱滿盈


雖然同為家人,但我跟新娘不很熟,她來到教會時,我已經經常不在


但是,新郎,我跟他還曾經是同事呢,在高苑


但我對這一個年輕人(其實他應該已過半百)印象深刻

鈞陶不像一般的年輕人

他成熟、穩重...

他-在-洗腎


是的,我初到高苑,他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但他已經在洗腎了


我從未弄清楚

為何這麼年輕就在洗腎

但洗腎是一條不歸路

他太早就走在這條辛苦的路上


如今,他的路上迎來伴侶,而且是一同奔跑天路的夥伴

何等恩典哪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