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四天裡,逛第三個醫院

20190709
一週內,已經陪師傅去過三家醫院
今早到內湖三總

非捷運路線
開車前往
在松山機場前
十線道的民權東路,
塞車,像一個大停車場

到了醫院,要進停車場
又是大排長龍一陣

醫院裡,人滿為患

師傅計劃今天要勸醫師開單驗血糖,所以一早就宣告,不吃早餐

極優的毅力,忍耐到十一點多,驗完血糖,到了地下商場,他說:怎麼還是微風廣場

他印象裡台大的food court也是微風廣場承攬,但是我記得台大是誠品(Google後發現,微風擠下誠品了)

台北行,大不易
中山北路,不准左轉
民權東西路,也是
車水馬龍,塞塞塞

我很高興跟台北暫別
因為明天換我自己要回診了
朋友建議我把醫檢的行程轉換到台北
我不予採納
『半年一次的追蹤檢查,都安排在寒暑假,我正好回台南渡假』

渡假模式,啟動…
~~~~~!~這兩天,師傅在組角鐵架,木板裁切後再放上來,就完成

它好像一個任意門
~~~~~~回到台南的家
第一件事就是去院子看看

心得:
兒子絕非拈花惹草之輩

我剪下一堆枯槁在枝頭的玫瑰花
最後再搶救兩朵
送給一個愛花的老太太

然後,
聽兒子的政論一整晚
他最近很關切兩件事
如下面轉傳…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