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當我走到上帝造的世界(大自然) 我就走出自己情緒的牛角尖

 20240215

讀到張文亮老師的領會,我有同感/體驗


當我走到上帝造的世界(大自然)

我就走出自己情緒的牛角尖


不同的是,我大多只是在平地走過來走過去


昨晚六點,太陽下班,華燈初上,新月在高空

今晨六點,太陽還未上班,街燈仍亮

一樣的玫瑰金,一樣的基隆河右岸

-----------

0214 張文亮

我在學習走出去


我逐漸的喜歡爬山,喜愛一心一意,只跟著前面的步道走,不需要想太多。喜歡將現在的一步踩穩,不用擔心太多。我爬到山上開闊處,停下腳步,看看前面的景緻,這樣的美,一點也不是我營造出來的。


山是小山,由山這一邊走到那一邊,不過2小時。感謝主,當我走到上帝造的世界,我就走出自己情緒的牛角尖。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