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也許退休後我可以到麥當勞工作啊

 20240212

結束窩居在台南的日子

下午,臨時起意去拜訪兩處:

一對孤兒兄弟

新近剛寡居的姨丈

皆吃閉門羹

但,麥當勞溫馨的歡迎我們


我跟兒子從昨天開始,考慮再三

決定初三來這裡吃一餐

歡送2024春節的午晚餐

明天他要恢復上班了

我也會回到基隆河右岸


毫無創意的,我點了我最熟悉麥香雞和麥香魚,單點各一

兩個簡單美味的漢堡,飽足


麥當勞裡有很多宣告和標語,都是英文字

其中有一個字我看不懂

Google

它除了告訴我答案

還提議我參加學習新字彙的方案

的確應該保持學習,但我跳過這一個提議,我喜歡在自然情境中學習

所以我應該多走出我的小小世界


兒子在kiosk 機器點完餐,我們在櫃檯等餐時,我看著櫃檯後面開放的餐點處理區,乾淨清爽

我跟我兒說:也許退休後我可以到麥當勞工作啊


他,很不以為然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