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多事之“秋”on John's birthday

20170803
再四天就要立秋了
但是,雙颱來訪後終於放晴的今天,於我已經很“秋”了,多事之“秋”
首先,一早我醒自於一個怪異的夢,醒來後身心異常疲憊
夢裡,我送一對老夫妻到某處訪友購物還是就醫,不記得了
我停好車
就走過去看他們
結束後我再要去開車過來載他們回家時
找不到車子了
一直找都找不到
我要招一部計程車讓他們先回家,一直都招不到
然後我就醒來,疲憊不堪
……………
週二約著要帶兩個已畢業的自閉症學生一起去看電影,但是當天的雨仍狂暴,於是改為今天週四,我在校門口等候其中一個較年幼的,等了二十來分沒出現,去電給他阿嬤,她說,不是下週四嗎
……………………
湊齊了四個孩子
浩浩蕩蕩的往影城去
計劃要先在百貨公司裡的麥當勞,歡樂享用完午餐再去看小小兵
不料,有一個安親班即將帶學生來用餐,預訂了餐點,麥當勞全部動員埋頭處理看來好幾十份的餐點,我們的點餐因此需久候,用餐區也被與預定,不開放
我於是上上下下的找合適的地方讓這四個大小不一的孩子享用麥當勞餐,全部拿到餐點離電影開演一刻多鐘
催促他們吃完、上廁所、進場
……………………
電影播放的兩小時,是最relaxing的時候,其中一個孩子在飽餐之後竟然在電影開演後不久就傳來鼾聲,一路睡到電影結束,再搖醒他
散場時發現除了我們五個人之外,只有其他三個人了
空蕩蕩
………………
分別送完四個孩子,三點了
我去游泳池走走路、泡泡水
我是第一個下水的
今天泳客太多
一個水道最後有五個人共享
於是我這個去走路、泡水的就趕緊的逃離
…………………………
下午四點,
準備要離開學校,
前去接一個好友去做復健
我先打開後車廂
放一些東西進去
關上“後斗”後
竟然遍尋鑰匙不得
唉,鎖在後車廂裡了
懊惱焦急,我趕緊去找警衛室和總務處的人幫忙,他們愛莫能助,找不到就近的解決之方,我趕快打電話給朋友致歉
然後走到火車站
我突然想起一早的怪夢…原來今天真的只能把車開出去
卻開不回家
………………………………
回到家第一件事:找到備用鑰匙,明天才能把車子開回來
What a day, an eventful day, indeed!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